請問你們的衣服洗了會縮水嗎?

創業家POLO衫專賣網精選無接縫100%美國棉筒T有預水洗防縮處理,不會讓您的衣服愈洗愈鬆夸,此外排汗布也是嚴選質材,無縮水問題。

請問怎麼寄圖檔給你們?要什麼格式呢?

可以把圖檔寄到我們的信箱"sen.mei6@hibox.hinet.net",創業家POLO衫專賣網會在收到之後主動與您聯繫確認圖檔,當然也要記得把聯絡方式讓我們知道喔!或透過線上估價的LOGO圖檔上傳功能寄送,圖片格式無論是jpg、ai、bmp、cdr、psd等等,甚至是手繪的圖稿,都能夠幫您製作成最棒的團體服喔!

請問我可以在POLO衫左胸的地方加口袋,還有可以加筆袋嗎?

創業家團體服也提供您客製化您自己的POLO衫,只需要另外加上口袋、筆袋的費用就可以囉!

除了口袋外,像領口或袖子都可依照你需求變化,讓您輕鬆擁有專屬於的團體服唷!

請問是否可以少量訂製?

創業家POLO衫專賣網最低的要求件數為10件,這是希望大家不要承擔太貴的版費,畢竟印越多件平均會越便宜喔!如果有特殊需求也歡迎來電詢問!

T恤的材質種類又有哪些?要注意些什麼?

通常做T恤的布種我們稱之為"針織布",種類有100%純棉、TC、CVC、Polyester…等。要注意的是,棉是天然材質而TC與CVC是混紡布料,而Polyester則是聚酯纖維(亦即所謂的吸排),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,主要在觸感、舒適度不同。

印製上會有差異嗎?

T恤上的"印花"方式很多,光是網版就分:膠印、半油印(水印)、厚版、發泡...等,還有植絨、變色油墨、全彩、拔色、金蔥,還有如熱昇華、熱轉印、燙金、燙銀與燙鑽、微量皮雕&電繡(棉.尼瓏.聚酯線...),布貼…等,效果太多了,視你需要想要表現什麼?

圖案的大小是要以多大為基準呢?A4嗎?還是有其他的格式呢?

可以以A4為準,其他如超過30公分或跨面印花(自前片印到後片)..等會貴些。

我想知道印製圖案的顏料有哪些?而哪些又不較不會剝落?

印墨屬科技產品,一般用在網版的多數為"日本"印墨(植物鏈的無毒),也不易褪色剝落,而噴墨有美國.德國與日本,昇華與熱轉多為美與日最多。

T-恤上的圖案在清洗過後會不會腿色?

不會!幾何學的品質均通過嚴格認證,水洗牢度、抗光色牢度與汗水色牢度都在標準以上。

創業家POLO衫專賣網對一切產品均提供品質保證,如果您收到的產品出現了品質或印刷問題,請及時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熱忱為您服務。

印製上會有什麼樣的差異?價錢上又有哪些差別!

印花差異在你開什麼板?印什麼圖?與印了幾個地方?會因圖較細膩而開電子網版或全彩版,也會因圖過細密印工難度增加,更因你可能印太多地方...等 , 都會是增加成本的因素。

而顏色的不同會使價錢有何差異?

同平面印刷一樣"特別色"會比較貴,如~印金.印銀...等。

如果圖案需要編修一些部份是否會造成版權問題?還有要是有自行設計的圖案版權的問題要注意的是什麼呢?

所謂編修就不是自己的著作,一定要著作人同意,若是自己的設計或創作,你完成的那天起你便是著作權人,但你最好能舉證!這部份關乎法條可委請律師說明,不過將創作過程保存是起碼要做的啦!

"20支棉"又是什麼?

這是針織布料的簡易規格,EX:"100%Combed Cotton 20'S 280g/m2",這才是完整的規格說明(百分之百精梳純棉280克米平方碼重)。

我想更清楚知道 水印、膠印、燙鑽、燙片、燙金箔印花這些的印製效果如何?

  1. 水印 ~ 也稱半油印,是環保"透氣"的效果,飽和度不及"膠印"。
  2. 膠印 ~ 概稱油印,印墨處不透氣有厚度,但印色表現鮮豔。
  3. 燙鑽 ~ 是為畫龍點睛之效,只不過鑽本身有分等級,價差很大。
  4. 燙片 ~ 效果如魚鯪,專業如禮服設計師最常用,一般則以局部為主 。
  5. 燙金箔 ~ 係稱燙金,效果閃亮耀眼,但過細線條或面積過大皆不建議使用(勢必造成反效果)。

想知道廠商是否會印製我們的圖來販售?我想多知道這方面的問題!

你指的是盜賣吧!果真有不自愛的業主,應該清楚這是刑事罪,非同小可喔!要抑制侵權最好的辦法是你的設計要有獨創性,也就是提高製程的難度,提高仿製的門檻,盜賣自然成本增加,無疑的只有放棄一途。一般的仿製對象多半是知名品牌,然而若是新牌或是鋪銷量過小的牌子,是不利仿製的,因此!別想太多了,當真有心從事應該努力鑽研整體規劃,包刮作工.主副材料.與功能設計...等才是生存之道,但你只是第一次想印團服,只要找對商家問

要怎麼洗滌衣服才好呢?

創業家POLO衫專賣網的布料都有做縮率處理,縮率正常控制在5—8%左右,所以不會影響您穿著的舒適度,請放心選購,並且注意需要配合正確的洗滌方式。

一般衣物的正確洗滌方法:

  1. 棉質衣物切忌使用烘乾機烘乾,也不要用蒸氣設備直接燙衣服,以免造成棉質衣物的縮水;
  2. 使用中性的洗滌劑,可手洗機洗,但不宜用氯漂;
  3. 白色衣物可用鹼性較強的洗滌劑高溫洗滌,起漂白作用,但注意有圖案印刷時會同時影響到圖案;
  4. 浸泡時間不能太長,及時洗滌;
  5. 宜陰乾,避免長時間曝曬,在日光下晾曬時,將裏面朝外;
  6. 不正面洗滌圖案,建議翻背面洗滌;
  7. 與其他衣物分開單獨洗滌,不要混雜其他顏色衣物;
  8. 建議手洗最佳,避免用手大力扭乾;
  9. 深色衣物前幾次洗滌會有色水產生,為正常反應,稱為吐水現象。